甘肃省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一审被判十一年六个月

来源:新华网 | 2022年11月26日 16:22:09
新华网 | 2022年11月26日 16:22:09
原标题:甘肃省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一审被判十一年六个月
正在加载

新华社兰州11月26日电(记者王博)记者26日从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25日公开宣判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受贿案。法院以被告人席飞跃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60万元。赃款赃物依法没收,上缴国库。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0年,被告人席飞跃利用担任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委副书记、白银区区长、兰州市安宁区区长、安宁区委书记、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项目推进、职务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1256万余元,受贿所得产生孳息438万余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席飞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受贿罪。被告人席飞跃具有坦白情节,认罪悔罪,部分赃款尚未退缴到案。综合考虑被告人席飞跃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被告人席飞跃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甘肃省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一审被判十一年六个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