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10时后广州海珠区西部与中部可自由通行吗?官方解答

来源:广州日报 | 2022年11月26日 10:45:22
广州日报 | 2022年11月26日 10:45:22
原标题:权威答疑丨26日10时后海珠西部与中部可以自由通行吗?不能!详细解答来了
正在加载

  11月26日6时,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海珠区关于强化西部非管控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11月26日10时起,强化西部非管控区(东晓路接昌岗路以西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为什么要重新强化?能不能跨区通行?能不能自由通行海珠中西部?具体措施将何时执行?广州日报记者就市民的疑问关切向海珠区提问,权威答疑如下:

  问:海珠区西部非管控区为什么又要重新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

  答:当前海珠区疫情处于高位波动期,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近3日海珠西部非管控区疫情呈上升趋势,经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年11月26日10时起,强化西部非管控区(东晓路接昌岗路以西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

  问:11月26日10时起,海珠区西部非管控区还能不能通行出租车、网约车?

  答:可以。海珠区西部非管控区具体强化交通管控措施包括:地铁、公交暂停服务。除保障城市基本运行、医疗、应急和疫情防控相关车辆,在落实相关管控措施的前提下予以通行外,其他车辆(含私家车、电动车、自行车)不流动。

  问:11月26日10时后,海珠区西部非管控区与中部管控区域是否可以自由通行?

  答:不可以。海珠区中部管控区域与西部非管控区之间各卡口继续保留,措施不会放松。

  问:海珠区西部非管控区是否可以跨区通行?

  答:视乎您的出行目的。海珠区西部非管控区实施强化社区管控,非必要不外出,除紧急就医外,不建议跨区通行。

  问:海珠区西部非管控区的跨江桥梁隧道是否封闭?

  答:暂时不封闭,但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检查岗位。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6日10时后广州海珠区西部与中部可自由通行吗?官方解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