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旅场所要求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这些景点已出细则

来源:澎湃新闻 | 2022年11月26日 16:47:13
澎湃新闻 | 2022年11月26日 16:47:13
原标题:上海文旅场所要求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这些景点已出细则
正在加载

  11月26日,上海各文旅场所发布公告:根据上海市《关于调整本市文旅场所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知》,自11月26日起,预约参观观众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以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入场,不得以现场抗原检测代替有效核酸阴性证明。

  中共一大纪念馆公告,自11月26日起,预约参观观众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以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入场,不得以现场抗原检测代替有效核酸阴性证明。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幼儿等无法扫码、亮码的市民游客,可使用纸质离线“随申码”和本人身份证,经查验后进入。

  此项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参观期间,请全程正确规范佩戴口罩。

  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公告,所有游客进入金茂观光厅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扫描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随申码、无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卡。

  散客观光请关注“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官方微信,在“快来金茂”子菜单“散客预约游览”中上传信息获得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预约通行码”。金茂观光厅日接待量应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应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50%。

  上海之巅观光厅公告,所有游客,无论年龄,入馆均须持有绿色“随申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上海之巅观光厅。并建议游客在抵达上海之巅观光厅之前提前至“随申办”APP、“随申办”微信小程序或“随申办”支付宝小程序注册申领“随申码”,以确保可以顺利进入景区。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文旅场所要求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这些景点已出细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