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两会时间将陆续开启 领导班子的集中换届备受关注

来源:澎湃新闻 | 2022年11月24日 11:34:55
澎湃新闻 | 2022年11月24日 11:34:55
原标题:省级两会时间将陆续开启:明年湖南省人代会将于1月9日召开
正在加载

  每年初,全国各地均会进入一年一度的省级“两会”——即“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时间。

  其中,2023年湖南省省级人代会召开时间已于近日明确。

  据《湖南日报》报道,2022年11月23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决定,2023年1月9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为二十大后的首次省级“两会”,各地将如何规划接下来的发展路径,明确哪些发展目标,均值得期待。此外,正值换届之年,各地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的集中换班也备受关注。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级两会时间将陆续开启 领导班子的集中换届备受关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