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理论工作者铸魂育人的标杆

来源:光明日报 | 2022年11月22日 11:34:40
光明日报 | 2022年11月22日 11:34:40
原标题:新时代理论工作者铸魂育人的标杆
正在加载

  【短评】

  旗帜引领前进方向,思想照亮强国强军征程。陆军工程大学“星火”理论宣讲服务政治教员群体始终高擎真理火炬,把铸魂育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致力于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创新理论宣讲的方式方法,取得了良好效果。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政治理论教员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时代性、示范性,树起了新时代理论工作者铸魂育人的标杆。

  当前,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正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力前行,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政治理论工作者应像陆军工程大学“星火”教员群体一样,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用真心感悟真理魅力,用真情传播创新理论,用真爱教育感染群众,让党的创新理论滋润官兵心田,让真理的火种点亮千家万户。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时代理论工作者铸魂育人的标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