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星球》数藏第二期 即将火热发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26日 21:04:25
央视网 | 2022年10月26日 21:04: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央视网联合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北京京成文化发展集团等单位在今年8月推出了《西游星球》元宇宙系列数字藏品,该系列藏品在“淘派”数字文创平台一经发售即告售罄,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和传播效应。翘首以盼的《西游星球》元宇宙系列IP猪八戒即将发行,让广大藏友久等了!

  《西游星球》元宇宙系列IP猪八戒的设计延续了传统文化与科技、二次元相融合的风格,同时充分考虑了其作为数字文创版权品的商业价值,便于藏友将“猪八戒”的形象与自有的实体商品相结合,打造出受市场欢迎的消费产品。

  这次“猪八戒”的发行依旧是在淘派数字藏品平台,近日淘派首席执行官姜维对于《西游星球》元宇宙和淘派平台做了进一步介绍。

  姜维表示,淘派作为一家数字文创企业还是非常有情怀的,所以也一直期待和在发掘这种用现代的数字技术或流行表达方式创造带有中国文化内核的产品,在看到《西游星球》元宇宙数字藏品的小样时就眼前一亮!《西游星球》数字藏品的成功,首先和它的理念和内容是分不开的。它知道现在的年轻人喜欢什么、对什么感兴趣。《西游星球》的成功也是必然,期待进一步加深合作。

  目前我们正在加快淘派App的开发和升级,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看到新版本上线了。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加强新的优秀作品的筛选和推广工作,《西游星球》后续的作品也会陆续上线。

  《西游星球》元宇宙系列IP猪八戒即将于11月上旬在淘派平台发行。为了回馈广大藏友,《西游星球》即日起推出持仓返利活动,激励藏友长期持有数字藏品,共建数字文创元宇宙场景。欢迎登录《西游星球》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编辑:谈铮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西游星球》数藏第二期 即将火热发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