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就我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挫败涉疆决定草案答记者问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07日 20:26:16
央视网 | 2022年10月07日 20:26: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6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1届会议拒绝美国等西方国家提交的涉疆决定草案。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及一些西方国家反复借涉疆问题造谣生事,打着人权旗号搞政治操弄,企图抹黑中国形象、遏制中国发展。虽然美国及一些西方国家竭力向其他成员国施压,但这份决定草案仍遭到人权理事会多数成员特别是广大发展中成员的强烈反对,美国等西方国家图谋再次失败。发言人表示,涉疆问题根本不是什么人权问题,而是反暴恐、去极端化和反分裂问题。事实一再证明,大搞人权问题政治化和双重标准的行径不得人心,借涉疆问题打压遏制中国的图谋不会得逞。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外交部发言人就我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挫败涉疆决定草案答记者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