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安全 | 各地消防部门清除大型商业综合体火患 确保安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05日 17:59:09
央视网 | 2022年10月05日 17:59: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假期,到大型商业综合体购物、休闲的民众增多,为确保安全,各地消防监督员督促指导管理人员对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引火源、可燃物进行排查清除,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测维护。

消防监督员对江苏淮安的一家商业综合体的室内消防栓、防火卷帘门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进行了测试。

在随后的检查中还发现,这家商业综合体的安全出口防火门被锁住、安全出口指示标识被遮挡,消防监督员督促立即整改。

在重庆沙坪坝的一些商业综合体,消防监督员对防火门、冷库、室内消防栓逐一进行检查检测。

消防监督员在湖南郴州的一家超市检查时看到,防火卷帘门下方堆放了杂物。

针对排查出来的消防安全隐患,消防监督员指导并督促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安全 | 各地消防部门清除大型商业综合体火患 确保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