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全旗实行临时静默管控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05日 18:30:04
央视网 | 2022年10月05日 18:30: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包头发布”公众号消息,10月5日,土默特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全旗实施临时静默管控的通告。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防范疫情蔓延,经土默特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2年10月5日14时起全旗实行临时静默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保持区域相对静止。全旗范围实行“不进不出”管理,每个村、居民小区只保留1个出入口,由村(社区)、包联单位和物业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并采取管控措施严控出入。全体居民参加核酸采样即出即回,非必要不出门、不上街、不到公共场所,严禁扎推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二、严惩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全旗生活物资储备充足,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配合、扰乱秩序、不落实进出管控措施,不主动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人员,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予以追责和处罚,严重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全旗实行临时静默管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