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总统就业刺激计划”带动超100万人受益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10月05日 07:10:36
央视新闻 | 2022年10月05日 07:1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当地时间10月3日发表致全体国民的每周公开信。他透露,自“总统就业刺激计划”实施以来,已经有超过100万南非民众受益。

  2020年,南非政府公布“总统就业刺激计划”,该计划旨在解决困扰南非社会的高失业率问题,即通过增加就业机会,扩大就业人口等方式,加快南非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进程。

  拉马福萨表示,在不到两年时间内,“总统就业刺激计划”解决了超过100万南非民众的就业问题,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离不开南非政府和包括私营部门、社区组织及其他机构的共同努力。该计划有助于为南非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从而为南非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总台记者 赵祎楠)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南非“总统就业刺激计划”带动超100万人受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