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全市将开展两轮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04日 10:16:36
央视网 | 2022年10月04日 10:16: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合肥发布”公众号消息,截至10月4日7:00,10月2日启动的合肥全市本轮常态化核酸检测共采集7251291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0月6日-10月7日,10月8日-10月9日,合肥全市开展两轮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其中: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经开区、高新区、新站区,分别于10月6日、10月8日开展,每轮核酸检测1天内完成;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巢湖市,分别于10月6日-10月7日、10月8日至10月9日开展,由属地结合实际,每轮核酸检测2天内完成。

  此轮核酸检测核酸采样时间为7:00-20:00。其中,建筑工地、大型企业、托育机构上门采样时间截至全体人员采样完毕;中小企业及楼宇办公场所、各类经营服务性场所采样时间截至18:00;住宅小区采样时间截至20:00。

  本轮核酸检测期间,合肥市将有降雨且气温偏低,市民朋友请根据气象预报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现场采样点请提前做好相应措施,更好地保障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烦请广大市民继续大力支持配合,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采样。

  暂时不在检测区域内或此时间段内因故而漏检者,将经大数据分析,并通过语音提醒就近就便参与检测,未检测者将被安康码弹窗提醒。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安徽合肥:全市将开展两轮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