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伊恩”致美国至少15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 2022年09月30日 11:43:25
新华网 | 2022年09月30日 11:43:25
原标题:飓风“伊恩”致美国至少15人遇难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9月29日电(记者孙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9日报道,截至当天傍晚,美国佛罗里达州已有至少15人因飓风“伊恩”遇难。

  “伊恩”28日下午以4级飓风强度从佛罗里达州西南海岸登陆,给当地带来暴雨和风暴潮,大量房屋、基础设施以及车辆、船只严重受损。佛罗里达州中部地区洪水灾情严峻,搜救工作正在展开。据全美停电信息网统计,佛罗里达州停电用户接近250万。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29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伊恩”给佛罗里达州造成的破坏可能需要数年来恢复,同时该州正在经历数百年一见的洪水。

  美国总统拜登29日表示,“伊恩”可能是佛罗里达州历史上最致命的飓风。

  根据有关气象信息,“伊恩”已从佛罗里达州过境并减弱,正在大西洋上朝东北偏北方向移动,目前强度为1级飓风,预计30日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登陆。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飓风“伊恩”致美国至少15人遇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