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机制权威发布:各地驰援西藏新疆 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30日 11:34:10
央视网 | 2022年09月30日 11:34: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前段时间,西藏、新疆等医疗资源相对薄弱的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已派出工作组与当地共同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 李大川:工作组到达西藏之后,立刻和当地共同工作,查缺补漏。扩充医疗资源,包括改造定点医院,启用了方舱医院,成规模地增加患者收治床位。同时,从全国18个省份抽调5800余人的医疗力量,组建医疗救治专家组、方舱医疗队、核酸采样队和实验室检测力量在西藏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 李大川:国家工作组指导新疆根据整个新疆疫情形势,开展集中隔离点和定点医院的改造,保障了新疆地区疫情的正常处置。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联防联控机制权威发布:各地驰援西藏新疆 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