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来源:安徽日报 | 2022年09月30日 09:50:24
安徽日报 | 2022年09月30日 09:50:24
原标题: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李浩)9月2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深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领悟,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持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把握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要找准履职尽责着力点,心怀“国之大者”、聚焦“皖之要事”、情系“民之关切”,以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要发挥政协统战职能优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扎实做好增进共识、引导预期、提振信心等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汇聚力量。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推进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全力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认真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省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高质量完成四季度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年度协商议政活动,扎实开展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和“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加快推进省委交办的课题研究,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梳理总结本届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科学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不断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孙云飞、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出席会议或交流发言。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