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5定档国庆,传承航天梦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9月29日 13:36:28
央视新闻 | 2022年09月29日 13:36: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2022年度唯一航天题材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定档10月1日在全国影院上映,将在国庆假期带领大小观众开启精彩纷呈的太空之旅。

  “新大头儿子”电影5的专场观影洋溢着欢声笑语,观众观影后激动地分享自己的感想,为影片点赞。有家长表示:“这部影片可以激励孩子们勇敢向前,推荐家长带着孩子们来看”。小朋友们更是热烈地开始交流感受:“我觉得当航天员会很酷,能在宇宙里遇见太空兔”。

  影片新角色太空兔兼具嫦娥玉兔神话传说的浪漫气息和中国航天自强探索的精神内涵,同时,造型软萌可爱,十分具有亲和力,深受小朋友们喜欢。

  作为总台知名动画IP“大头儿子”的第五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电影5充分展示了中国航天的壮观成就和浩瀚绚丽的太空场景,激励孩子们萌发征服星辰大海的梦想,学习航天精神,树立民族自豪感,厚植大国情怀。

  “新大头儿子”电影5融入了很多航天科普知识,不仅是孩子们观影的首选,还是一部欢乐温馨的合家欢亲子电影,受众覆盖全年龄段。“大头儿子”经典IP承载的时代记忆唤醒几代人的童年情怀,滋润心灵;影片传递的平等、健康、和谐的新时代亲子教育理念,则引导父母换位思考,理解、关心、尊重孩子,激励孩子勇敢实现梦想、学会团队合作。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即将在国庆期间与观众相约银幕,开启欢乐航天梦想的旅程。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总台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5定档国庆,传承航天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