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9月28日至30日,继续实行静默管理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28日 08:07:11
央视网 | 2022年09月28日 08:07: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佳木斯政务”微信公众号9月28日消息,佳木斯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表示,自佳木斯市城区疫情发生以来,在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鉴于当前佳木斯市高中风险管控区域较多、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抗疫工作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攻坚时刻。为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按照国家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要求,经专家组全面分析研判,决定从2022年9月28日至9月30日,继续实行静默管理。现通告如下:

  一、城区各居民小区继续严格执行原有防控政策,所有居家隔离人员及健康监测人员继续实施原有防疫措施,做到足不出户,严禁出入小区。

  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继续实行线上办公;各级各类学校实行线上教学,大中专院校实行封闭管理。

  三、参加疫情防控、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各类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全面加强自身防护,严格实施闭环管理。

  四、对拒不参加核酸检测、不配合流调、转运、隔离等涉疫人员,对扰乱秩序、造谣生事以及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等不良行为,有关部门将依纪依法追究责任。欢迎群众对不执行防疫政策的行为进行举报。

  五、保供单位切实加强居民所需粮油、蔬菜、肉类、防疫物资、药品等基本生活物资的保障供应,确保主要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可靠。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黑龙江佳木斯:9月28日至30日,继续实行静默管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