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储能与动力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 李乐成出席

来源:辽宁日报 | 2022年09月28日 12:05:01
辽宁日报 | 2022年09月28日 12:05:01
原标题:亿纬锂能储能与动力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史冬柏报道 9月27日晚,亿纬锂能储能与动力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出席。

  惠州亿纬锂能作为国内新型锂电能源行业的标杆型、领军型企业,拥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竞争优势,是新能源产业链重要的参与者和引领者。签约仪式上,沈阳市人民政府、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亿纬锂能储能与动力电池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根据协议,项目拟投资100亿元,规划产能40GWh,建设储能与动力电池智能制造工厂及配套设施,将对辽宁、沈阳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起到积极作用。

  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王新伟出席签约仪式,沈阳市市长吕志成,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分别致辞。

编辑:曹祯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亿纬锂能储能与动力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 李乐成出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