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菲奥娜”影响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仍有30万用户断电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9月27日 04:57:05
央视新闻 | 2022年09月27日 04:57: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截至当地时间9月26日上午,受热带风暴“菲奥娜”影响,加拿大大西洋沿岸地区恢复供电的比例仍然较低。据官方估计,断电用户仍有30万。

  在新斯科舍省,截至26日7时,该省仍有19.7万的用户没有恢复供电。由于停电和道路状况,全省许多公立学校均已停课。大多数省政府办公室当天也停止办公。

  邻省爱德华王子岛的情况也类似。截至26日10时30分,约7.5万名海事电气公司的客户仍处于断电状态。不过,首府夏洛特敦的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已恢复供电。

  另外,加拿大武装部队的100多人从当天上午开始已开始协助清理工作,为恢复供电清理树木、倒下的电线杆等。

  此外,无线通信网络目前大部分已经恢复。

  新不伦瑞克省到25日晚已有85%的用户恢复了供电,但截至26日中午,仍有9340人已断电三天。(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受“菲奥娜”影响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仍有30万用户断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