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国减税政策令选民反感 反对党民调支持率飙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9月27日 14:52:15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9月27日 14:52:15
原标题:英媒:英国减税政策令选民反感 反对党民调支持率飙升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27日电 综合报道,随着英国选民对政府减税政策的反对,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英国执政党保守党的支持率落后于反对党工党17个百分点,工党的领先优势飙升至20多年来的最大水平。

  YouGov为《泰晤士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工党领先保守党17个百分点,这是自2001年时任工党领袖布莱尔担任首相后,该党从未出现过的支持率水平。

  民调指出,包括保守党支持者在内的公众普遍反对减税措施。约19%的受访者认为该预算是“公平的”,这是自2010年YouGov开始提出该问题以来最差的民调数据。

  特拉斯政府23日宣布了一系列经济刺激措施,包括大规模减税、能源补贴与开采石油和天然气等,希望以此来提振即将陷入衰退的英国经济。但该措施招致不少批评。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媒:英国减税政策令选民反感 反对党民调支持率飙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