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0-14时,西安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本土确诊病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27日 17:49:49
央视网 | 2022年09月27日 17:49: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陕西卫健委,9月27日0-14时,西安市报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本土确诊病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男,34岁,西安市报告,系外省来陕人员。9月26日主动就诊,随后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确诊病例:女,26岁,西安市报告,为以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的随行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目前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和隔离治疗,具体活动轨迹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发布。

编辑:曹祯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9月27日0-14时,西安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本土确诊病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