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社会面核酸检测233.61万人均阴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9月27日 14:42:32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9月27日 14:42:32
原标题:江苏徐州社会面核酸检测233.61万人均阴性
正在加载

中新网徐州9月27日电 (记者 朱志庚)9月27日上午,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最新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7号)。通告称,9月26日0时到24时,徐州市社会面核酸检测共计233.61万人,全部为阴性。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管理。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徐州市重点加强省外来人服务管理。省外来徐返徐人员需要提前主动报备行程,抵徐后第一时间完成“落地检”,检测结果出来之前不要前往公共场所,尽量减少社会面接触。据悉,徐州市在“两站一场”常态化设置核酸采样点,方便来徐返徐人员落地即检、即采即走;辖区内所有高速公路服务区全部设置了核酸采样点,司乘人员可在下高速前就近到服务区进行核酸采样。

  同时,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强调,严格重点场所出入管理。全面推广徐州健康宝“场所码”,各类公共场所特别是医疗机构、机关单位、娱乐场所、餐馆饭店、交通场站、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酒店宾馆等重点场所,必须持码开放,坚持扫码入场。市民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等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苏徐州社会面核酸检测233.61万人均阴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