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奥鹿”影响 越南5个机场将暂停运营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9月27日 04:52:15
央视新闻 | 2022年09月27日 04:52: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根据越南中部机场管理局的决定,受台风“奥鹿”影响,岘港、顺化、波来古、富吉和朱来机场将于9月27日至28日暂时关闭。

  其中广南省的朱来机场将在当地时间9月27日早上7时至9月28日早上6时59分暂停航班。岘港、顺化、富吉和波来古机场将从当地时间9月27日中午12时至9月28日11时59分暂停航班往来。

  越南航空公司表示,由于机场关闭,届时该公司上述时段来自朱来、顺化、岘港、波来古和归仁机场的航班将暂停。往返荣市、同海、邦美蜀、大叻和绥和机场的航班可能面临调整飞行计划。 此外,其他机场的部分航班也将因运营时刻表的变化而受到影响。

  越南各航空公司建议乘客跟进风暴影响的信息,以主动计划其旅行时间。据越南中央水文气象预报中心26日晚间称,受“奥鹿”影响,从9月27日夜间起,越南中部顺化、岘港、广南、广义和平定沿海地区将出现9-10级强风,风暴中心附近将出现12-13级强风,阵风将达到14-15级。(总台记者 周洋)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受台风“奥鹿”影响 越南5个机场将暂停运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