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新增4例无症状,倡导省外来返人员7天内不参加聚集活动

来源:澎湃新闻 | 2022年09月26日 12:43:40
澎湃新闻 | 2022年09月26日 12:43:40
原标题:江苏徐州新增4例无症状,倡导省外来返人员7天内不参加聚集活动
正在加载

  江苏徐州9月25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据该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6日通报,其中3例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在重点区域核酸检查中发现。

  22日,徐州在省外来人“落地检”中发现1例混管异常,经复检1人为阳性。据介绍,该人员21日晚乘坐Z274次列车抵达徐州火车站。23日,当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两人为感染者1的密接人员,一人与感染者1存在时空交集;24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分别在集中隔离点和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经基因测序,本轮疫情首例感染者携带的病毒为奥密克戎BA.5.2变异株。

  据26日的疫情防控通告,徐州继续在主城区(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及铜山区部分街道开展区域全员核酸筛查,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来徐返徐人员要提前报备行程,提倡抵达后第一时间完成“落地检”,7日内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苏徐州新增4例无症状,倡导省外来返人员7天内不参加聚集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