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专题宣讲会 唐良智出席

来源:安徽日报 | 2022年09月26日 10:37:20
安徽日报 | 2022年09月26日 10:37:20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专题宣讲会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李浩)9月2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夏涛、韩军、孙丽芳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教授张彪围绕《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专题作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省政协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是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从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要以此次学习会议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省政协及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实效。要认真做好省政协今年各项工作,总结好本届省政协工作,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精心谋划组织实施相关系列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专题宣讲会 唐良智出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