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密集召开

来源:经济参考报 | 2022年09月22日 07:29:13
经济参考报 | 2022年09月22日 07:29:13
原标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密集召开
正在加载

  《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近期将陆续推出第二批共67场特色服务活动。其中,线上活动57场,包括能源、土木建筑、机械制造、跨境电商、粤港澳大湾区等线上专场招聘会42场,直播带岗14场,就业指导录播课1场,线下专场招聘会10场。

  此前不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正式启动,首期推出62场特色服务活动。包括制造业、电力新能源、互联网、金融、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等24场不同行业、区域、人群线上专场招聘会,10场直播带岗活动,6场就业指导直播课,3场高校毕业生政策宣讲直播(录播)课,19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9月5日至11月11日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突出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行业性,重点发动企业进校园招聘。线上开设“行业、区域、人才”招聘专区,多频次举办直播带岗、视频双选会、企业云宣讲等活动。在高校集中、毕业生数量多、就业压力大的城市,以及西部欠发达地区和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举办多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为当地高校毕业生上门送岗位,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开展政策宣讲、咨询、就业指导等多元化就业服务。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密集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