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展现委员担当

来源:湖南日报 | 2022年09月22日 09:13:37
湖南日报 | 2022年09月22日 09:13:37
原标题:传承红色基因 展现委员担当
正在加载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21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韶山参加“委员活动日”活动,并为“传承红色基因”韶峰委员工作室揭牌。

  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参加活动。

  9月21日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3周年纪念日,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决定9月21日为“委员活动日”,以“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在韶山乡韶润村,李微微为“传承红色基因”韶峰委员工作室揭牌。李微微说,“传承红色基因”韶峰委员工作室要坚持四级政协委员联动,线上线下互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组织委员讲好红色革命故事、韶山发展故事。政协委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韶山在新三湘巨变中取得的发展经验进行总结提炼,通过委员工作室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工作,助推韶山在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要扩大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在推动韶润村“由希望小镇向幸福乡村”发展和韶山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政协作用,展现委员担当。

  在“喜迎二十大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故事会上,政协委员、委员工作室联络员、毛泽东纪念馆宣讲团成员等讲述了5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省政协负责人在点评时表示,希望大家“经常讲、人人讲、创新讲”,从红色故事中牢记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基因。

  李微微一行还考察了韶山乡韶润村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了部分委员企业,并重走了少年毛泽东求学立志之路。

  连日来,湖南各级政协紧扣主题,以委员工作室为平台,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委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传承红色基因 展现委员担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