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破除难点堵点 医养结合标准规范体系初步建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21日 10:35:44
央视网 | 2022年09月21日 10:35: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9月2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民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老龄工作进展与成效。

  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措施,破除制约医养结合发展的难点堵点,目前医养结合的标准规范体系初步建立。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医养结合机构审批登记流程。开展社区医养结合能力提升行动,增加居家社区医养结合服务供给。截至2021年底,全国医养签约数是2017年的6.6倍,两证齐全医养结合机构数较2017年增加76.7%。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卫生健康委:破除难点堵点 医养结合标准规范体系初步建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