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民族团结党旗红】筑牢基层堡垒 当好守边护边“排头兵”
上新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4:23

央视网消息(记者 彭俊 孙晓媛 航拍 何善权):靖西市龙邦镇护龙村,以“边关党旗红”为抓手,推动区域内党组织联创联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筑牢边境安宁的牢固屏障,促进了边境地区繁荣稳定发展。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建平安边境。龙邦镇的边境线很长,疫情防控的压力非常大。在联防联控工作上,党员先上,带头值守,带头巡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织密织牢边境疫情安全防线。

团结带领青年,书写青春华章。引导青年成长,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守边护边的队伍中,青年成为了主力军。龙邦镇护龙村护边员黄林德,接过父辈的“接力棒”,让护边员有了新的传人。黄林德以维护祖国南疆安全稳定为己任,在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实干、积极贡献,为边境青年志愿者树立了榜样。

编辑:邢斯馨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