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特兰无家可归者营地增多 当地居民无奈卖房搬家

来源:海外网 | 2022年08月18日 12:01:46
海外网 | 2022年08月18日 12:01:46
原标题:美国波特兰无家可归者营地增多 当地居民无奈卖房搬家
正在加载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17日报道,随着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无家可归者营地数量增多,当地居民的生活面临诸多困难,一些人不得不卖房搬家。

  居住在波特兰北部的玛丽亚·伊诺森西奥向媒体透露:“无家可归者营地里有一些人患有精神疾病,这让我担惊受怕。”在波特兰居住了30年的格雷格·迪尔克斯称自己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认真考虑搬家,“现在住在这里要面临许多困难,生活不像以前那么惬意了。”其他居民表示,近期一条街上已有至少三个家庭因为无家可归者营地的存在而搬离。街道上到处都是出售房屋的标志。

  房地产经纪人劳伦·亚昆塔称:“过去两年,我看到大量的波特兰居民从市区搬到郊区。住在这里的话,他们还要担心停在车道上的车夜里是否会被流浪汉撬开。人们不想再为此提心吊胆了。”亚昆塔表示,现在她在进行房地产交易时,也会研究房屋所在的社区附近是否有无家可归者营地。

  波特兰无家可归者营地的增加,让一些居民转而向市政府寻求帮助。不过,有社区协会的负责人告诉媒体“社区已经无计可施了”,“就现状而言,无论有没有房,许多人都没有安全感。”(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张雅轩)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波特兰无家可归者营地增多 当地居民无奈卖房搬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