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案二审第一天庭审结束 否认“故意杀人罪”的指控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8月18日 18:39:19
央视新闻 | 2022年08月18日 18:39: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劳荣枝案二审今天(18日)的庭审结束,明天(19日)九点将继续开庭审理。劳荣枝的家属以及记者、部分群众旁听了庭审。劳荣枝及其辩护人对案件管辖权发表异议,被法庭依法驳回。劳荣枝否认了检方对其“故意杀人罪”的指控。

  今天的庭审,检辩双方主要对“南昌灭门案”“温州出租屋杀人案”进行了举证质证,劳荣枝承认了“南昌灭门案”中的抢劫、偷窃行为,否认了有预谋绑架、杀人行为。对温州出租屋内杀害二人的指控,劳荣枝辩称只负责了与受害人商谈租房事宜,捆绑、杀害二人系法子英所为。劳荣枝对其拿着受害人存折去银行取钱这一行为,她辩称:“事情已经发生了,她也没办法”。

  检方以及合议庭分别对劳荣枝进行了讯问,辩护人对劳荣枝进行了询问,检方认为,从法子英、劳荣枝的供述以及证人证言都能证明劳荣枝系南昌灭门案、温州出租屋杀人案的共犯,劳荣枝的之前供述与今天当庭陈述互相矛盾。

  (总台央视记者 武兵 李竟成 熊方 李志贵)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劳荣枝案二审第一天庭审结束 否认“故意杀人罪”的指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