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费观察 | 炎炎夏日 花样儿运动热情不减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8日 12:57:08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8日 12:57: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炎炎夏日,阻挡不住人们健身的热情。由于不少人都选择了在家里进行运动健身,智能跑步机、椭圆仪等健身产品在线上线下门店销量都明显增长。

今年上海“五五购物节”中,健身手环、智能椭圆仪、划船机、智能跳绳等智能体育用品受到更多消费者欢迎。

今年夏天,还有一项运动在不少地方兴起,就是飞盘运动。在广州,一群身穿运动装备的年轻人,各执不同图案、颜色的飞盘训练着传接技巧。现场还有教练介绍比赛规则,教授基本技法。

同样,也有不少户外运动爱好者享受在山坡上奔跑起飞,纵身跃上蓝天当“空中飞人”的感觉。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和科技的进步,曾经作为小众运动的滑翔伞飞行渐渐开始走进大众生活。近年来,国内滑翔伞装备、技术日趋成熟,滑翔伞运动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夏日消费观察 | 炎炎夏日 花样儿运动热情不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