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广东预制菜成为“质量安全、营养健康预制菜”的代名词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 2022年08月17日 11:39:53
羊城晚报·羊城派 | 2022年08月17日 11:39: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作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去年以来,广东预制菜产业跨越式发展,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渠道,对促进创业就业、消费升级和乡村产业振兴具有积极意义。

  “热发展”之时需要“冷思考”,如何确保预制菜产品的质量安全、营养健康?如何防范产业一哄而上、泥沙俱下?15日,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召集龙头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主动面对成长的烦恼。

  16日,广东预制菜龙头企业联合发出倡议书《让广东预制菜成为“质量安全、营养健康预制菜”的代名词》,“从我做起”,带动全行业协同高质量发展。(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许悦)

编辑:边境佳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让广东预制菜成为“质量安全、营养健康预制菜”的代名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