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战神怒吼!直击炮兵实弹现场
军视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7:59

近日,第75集团军某旅炮兵分队在滇西高原展开一场跨昼夜实弹综合演练,全程演练了长途机动、弹药前送、隐蔽伪装、火力打击等多个课目,锤炼炮兵分队打赢本领。

快打快撤,对于该旅炮兵分队而言是看家本领。新型车载榴弹炮,一键收用炮、全自动调炮、炮长终端一键解算诸元,极大缩短了射击准备时间,增强了火力分队快打快撤的能力。

弹药运输队在夜间前送弹药时,遭遇导调情况前方路段遇敌空中侦察,指挥员果断迅速下达车队闭灯行进的指令。

“基准炮首发命中!”观察所刚刚回传打击消息,阵地指挥员迅速下达新一轮射击命令“全连射击,4发急速射装填”!

营长在总结时介绍,此次演练充分营造战场环境,内容设实设难,考验我火力分队快速反应、装备操作和驾驶能力,进一步融合各节点间一体化指挥熟练。

今年以来,该旅炮兵分队官兵紧盯未来战争设险局、布危局、出难局,在实战化训练中锤炼打赢本领,在重大演训任务中勇挑重担,续写着新的荣光。(黄晓林 吕仓 叶昌发 李昌奇 罗炀 张彬彬)

编辑:刘亮责任编辑:刘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