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0-12时,东莞新增1例外市关联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7日 13:13:11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7日 13:13: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东莞发布”公众号,8月17日0-12时,东莞市新增1例外市关联无症状感染者,为集中隔离发现。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女,34岁,松山湖园区北部片区某公司员工,居住于松山湖园区北部片区。

  8月16日下午,东莞市接外市通报:该市1名阳性个案曾于8月14日—15日在我市活动。随后我市在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1人新冠病毒核酸初筛结果呈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采复检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现已闭环转运至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经进一步检查和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8月17日0-12时,东莞新增1例外市关联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