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挥好人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郑栅洁主持会议

来源:安徽日报 | 2022年08月16日 14:59:45
安徽日报 | 2022年08月16日 14:59:45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挥好人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郑栅洁主持会议
正在加载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8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安徽工作的关心,不仅是写给李培生、胡晓春个人的,也是写给所有“中国好人”的;不仅是李培生、胡晓春本人的光荣,也是全省人民的光荣。我们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我们要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远战略考量、深刻思想内涵、寄予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吃透精髓要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宣传,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有深度、有影响的宣传报道,迅速掀起宣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要广泛宣传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用心讲好模范故事,引导人们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塑造有血有肉、接地气、有温度的鲜活形象,带动更多人见贤思齐、争当先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贯彻,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要大力选树好人模范,持续推出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完善褒奖好人模范的政策措施,让尊重好人模范具体化、有规则、可操作。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和道德实践活动,加强道德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治理,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创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的工作载体,引导人们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质效,建立健全发挥好人模范榜样作用的常态化机制,大力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移风易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广度深度拓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挥好人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郑栅洁主持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