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梅陇镇:本周二、周四、周日继续全员核酸筛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6日 12:43:20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6日 12:43: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人文梅陇”微信公众号消息,梅陇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告梅陇居民书》。

居民朋友们:

  8月15日,梅陇镇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居住地址为莘朱路1870号,已落实终末消毒等措施。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和国家、本市疫情防控要求,为尽早发现和控制疫情风险,本镇将于8月16日(周二)、8月18日(周四)、8月21日(周日)继续开展全镇全员核酸筛查(高中风险地区另行安排)。

  1、居村集中核酸采样时间:当日17:00-22:00。采样时间段实行封闭管理,采样结束后解除封闭。具体以所在居村通知为准。

  2、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可在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就近就便参加核酸采样。

  8月17日(周三)、8月19日(周五)、8月22日(周一),居民凭前一天核酸采样记录出入居村,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凭前一天核酸采样记录上岗、出入单位。

  请广大居民积极支持配合,相互提醒督促,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温馨提示

  1关于提前准备

  请提前在“随申办”APP、“随申办”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小程序首页点击“核酸码”功能生成“核酸码”,并截屏保存图片。

  2关于老人及儿童

  点击“随申码”页面的“亲属随申码”,可为家中60周岁以上老人或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申领“核酸码”。若您此前已申领过“亲属随申码”,只需点击亲属姓名旁边的“核酸码”,即可领取该亲属的“核酸码”。

  3关于“离线码”

  核酸码支持离线使用,同样一次申请,可反复使用,有效期为30日,还可将“核酸码”打印出来,方便家里老人、小孩进行核酸采样登记使用。

  4关于“应采尽采”及“足不出户”

  请居民积极配合,按照社区或单位通知要求,分时分批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5关于阳愈人员

  阳愈人员凭电子或纸质解除隔离单及核酸码或随申办“绿码”,到社区采样点进行“单人单管”采样。

  6关于个人防护

  天气炎热,请广大居民注意防暑降温,分批、有序参加核酸采样。采样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保持“2米线”间距,做好个人防护。

  7关于结果查询

  居民可通过“随申办”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8关于咨询

  如有疑问,可至所在居委或村委进行咨询。

  梅陇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5日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闵行梅陇镇:本周二、周四、周日继续全员核酸筛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