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上强调 咬紧牙关全力攻坚 把“胜利在望”变成“胜利在握”

来源:浙江日报 | 2022年08月15日 14:04:26
浙江日报 | 2022年08月15日 14:04:26
原标题:王浩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上强调 咬紧牙关全力攻坚 把“胜利在望”变成“胜利在握”
正在加载

  本报杭州8月14日讯 (记者 余勤) 14日下午,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召开,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文光、高兴夫、成岳冲、王成国出席。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听取了金华市、义乌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风险点和困难问题,提出下一步针对性措施。

  会议指出,金华市、义乌市疫情防控经受了严峻考验,当前仍面临风险挑战,切不可掉以轻心,要继续咬紧牙关,坚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把“胜利在望”尽早变成“胜利在握”。要继续加强静默管理,确保社会面“静”下来、“停”下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坚定不移拔钉子,确保排查出的重点高风险人群应隔尽隔、应隔快隔、一人不漏。要进一步做细流调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进行交叉复盘、查找问题、封堵漏洞,确保不留死角盲区。要用心用情解决好民生问题,高度关注、及时回应社情民意,加强对隔离人员和一线防疫工作者的人文关怀,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提供贴心服务,着力保障好特殊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要抓紧制定企业复工复产方案,把各项政策、措施研究精细,研究周全,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尽快把疫情导致的损失抢回来,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和全流程闭环管控,确保风险人员早发现、快管控。尤其要加强航空口岸等疫情防控,强化海上渔船作业管理,按照“人物同防”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防疫“大门”。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王浩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上强调 咬紧牙关全力攻坚 把“胜利在望”变成“胜利在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