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系集中隔离管控人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5日 14:11:59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5日 14:11: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西宁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30号)

2022年8月15日,西宁市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2名新冠病毒阳性人员,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现将基本情况通告如下:

阳性人员情况

阳性人员1:省外来宁人员,系8月14日海西州格尔木市通报的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8月12日8:30分乘坐拉萨至西宁Y976次列车,13日8:30分抵达西宁火车站,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8月13日、14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5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人员2:省外来宁人员,系8月13日黄南州同仁市通报的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8月11日19:55分乘坐拉萨至西宁Y978次列车,12日22:24分抵达西宁火车站,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8月13日、14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5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为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阳性人员同车密切接触者抵宁当日同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

鉴于目前国内流行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过程更加隐蔽等特点,请广大市民朋友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5日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西宁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系集中隔离管控人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