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夜间运营 游客畅享夏夜风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4日 15:57:07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4日 15:57: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暑假期间,很多人都在选择出游消暑。在上海和浙江建德,当地通过延长游乐场营业时间、推出适合暑期游玩项目等,丰富游客的选择。

上海:开放夜间运营 游客畅享夏夜风情

8月正值上海最热的时节,消暑出游成为众多上海市民的首选。不少公园、游乐场开放了夜场运营,将运营时长延长至晚上8点以后,并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演艺活动,水上飞人、水幕激光、巡游花车齐上阵,为游客带来别样的夏夜风情。

此外,为了给游客降温,景区还利用喷水车对园区地表进行降温,并增加冰品休憩区、纳凉点等。 

浙江建德:暑期乡村旅游热 带动村民创收

在浙江建德的古城寿昌镇,寿昌江穿城而过,每年暑期都有不少游客慕名来此游山玩水。游客的光顾,也为村民带来了旅游收入。

近几年,寿昌镇注重业态转型升级,不断开展寿昌江流域环境整治活动,并开发了采摘、体验游等项目,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游玩。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开放夜间运营 游客畅享夏夜风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