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呼图壁县:各类聚集性活动取消 非必需经营活动暂停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1日 22:18:52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1日 22:18: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11日,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介绍乌鲁木齐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有关情况。

  会上,昌吉州卫健委党组书记孟宪民说,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呼图壁县各类聚集性活动全面取消,非生产生活必需的经营活动全部暂停,公共交通全部停运,养老院、儿童福利机构和监管场所等重点机构实行封闭管理,同时加大党政机关、医院等关键部位风险防控。根据流调研判结果,抓好扫点、控面、防扩散,精准精细管住管好人员流动,确保不漏一人,坚决守住防扩散、防外溢的关口。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主心骨作用,科学进行网格化排查、管理和服务。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昌吉州呼图壁县:各类聚集性活动取消 非必需经营活动暂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