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都圈暴雨已致11人死亡 上千人转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8月10日 09:28:12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8月10日 09:28:12
原标题:韩国首都圈暴雨已致11人死亡 上千人转移
正在加载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和各地方政府表示,自8日起在首都圈的持续暴雨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首尔5人、京畿道4人、江原道2人)、6人失踪(首尔4人、京畿道2人)、9人受伤等。

  此外,根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发布的数据,截至10日上午6时,有724户1253人因灾疏散转移。包括铁路、堤坝等在内的公共设施受淹或遭到损毁,出现28处山体滑坡。私人设施方面,出现大量住宅、商铺受淹,7处挡土墙坍塌,5公顷农作物受淹等情况。

  韩国41地因灾停电,其中37处恢复供电。2800多处受损设施中有94.2%完成灾后应急处置。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首都圈暴雨已致11人死亡 上千人转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