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人拥有企业数量位居全国首位,累计实际使用外资超过3000亿美元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08日 10:35:24
央视网 | 2022年08月08日 10:35: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2年8月8日上午10时,中共上海市委举行“中国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有关情况。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表示,这十年,上海牢记总书记“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等重要指示,着力强化国家战略牵引作用,改革开放取得新的飞跃。高起点推进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加快培育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特殊经济功能,不断放大科创板和注册制效应,全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走深走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越办越好。“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千人拥有企业数量位居全国首位,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外资研发中心分别达到857家和516家,累计实际使用外资超过3000亿美元。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千人拥有企业数量位居全国首位,累计实际使用外资超过3000亿美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