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优化营商环境 做强数字经济 央视网·瓷项目全面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02日 21:38:57
央视网 | 2022年08月02日 21:3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熊赳赳)“沿袭景德镇手工技艺,古法胎釉配置,1300度高温烧制,传统手绘精工制作成瓷……”在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的央视网陶瓷数字文化产业基地中,通过主播的介绍,隔着手机屏幕便能把景德镇千年的故事和文化传递出去,一件件精美的陶瓷正通过互联网数字平台与消费者产生连接。

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一行现场观看央视网·瓷直播内容

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一行现场观看央视网·瓷直播内容

  7月29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一行走进央视网陶瓷数字文化产业基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的运营模式、合作平台、带货选品、人员培训等各方面情况,并对产业园利用直播赋能推动景德镇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的运营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今后在直播带货、平台资源、跨境电商等领域,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

“央视网·瓷”直播现场

“央视网·瓷”直播现场

  央视网陶瓷数字文化产业基地的全面启动,正是珠山区全力构建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的一个缩影。

  作为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核心区,珠山区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加快培育壮大经营主体,积极引进网络直播企业和优秀人才,推动数字经济提质增效,大力支持数字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持续促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走深走实。

央视网陶瓷数字文化产业基地

央视网陶瓷数字文化产业基地

  景德镇市珠山国资公司通过不断打磨优化营商软环境,使园区项目得以快速高效落地。央视网陶瓷数字文化产业基地启动后,将充分发挥央视网品牌影响力和传播矩阵的资源优势,精心打磨优秀陶瓷文化“现象级”传播产品,全面推动景德镇陶瓷产业、文旅产业和区域品牌的快速升级,促进地方产业发展。

编辑:贾凡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景德镇:优化营商环境 做强数字经济 央视网·瓷项目全面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