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星球》系列数字藏品预售在即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01日 19:53:05
央视网 | 2022年08月01日 19:53: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为响应国家政策,“推动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结合当下数字藏品业态和高速发展的元宇宙产业,央视网联合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和北京天创文投文化发展集团计划共同推出《西游星球》元宇宙系列数字藏品,以中国传统文学名著的内容和IP与元宇宙数字宏观场景相结合的形式,使得收藏者以数字藏品为入口,获得中国传统文化元宇宙体系的通行证和相关权益,吸引更多人群通过现代科技手段了解中国文化,助推中国数字文创产业发展。

  《西游星球》元宇宙系列数字藏品由国际著名的数字形象设计师李鹏及其团队设计和打造,该团队80%以上来自于清华美院,曾为北京环球影城、上海迪士尼、海昌文旅、万达文旅、融创文旅、长隆集团等30多个项目做数字形象和场景设计,其设计的人物和形象均成为相关项目的标志形象。

数字形象设计师李鹏

数字形象设计师 李 鹏

  《西游星球》元宇宙系列数字藏品计划在天创文投集团参与孵化的“淘派”数字藏品平台进行初次发售。“淘派”是基于上海树图区块链实验室的底层联盟链技术开发而成,平台专注于数字藏品发行、推广,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00万,日均浏览量超100万次。自2022年1月正式上线至今,共发行藏品500种以上,并协助中国青年报、中国航天旗下航天探维等发布数字藏品或提供技术支持。

  第一批发行的《西游星球》元宇宙系列藏品计划在8月8日发售,相关详情将会在“淘派”平台说明,也可通过下文链接先参与报名事宜:https://wj.qq.com/s2/10566904/a1bf/。

       未来已来,欢迎加入到《西游星球》元宇宙!

编辑:谈铮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西游星球》系列数字藏品预售在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