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从6楼坠落 千钧一发之际热心群众出手挽救生命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21日 15:08:25
央视网 | 2022年07月21日 15:08: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19日上午,在浙江嘉兴桐乡市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2岁半的女童从6楼不慎坠落,掉在了2楼的广告牌上,又再次向下滑落,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两位热心群众徒手把孩子稳稳地接住了。

事发时,这位小女孩从6楼家中窗台往外爬,不慎跌落,掉在了2楼的广告牌上。在马路对面银行上班的沈东和陆晓婷正好路过,看到这一幕,他们快步穿过马路。

陆晓婷大声安慰着孩子,沈东则掏出手机拨打120。由于孩子一直在动,很快,孩子的双腿逐渐滑出广告牌,眼看就要坠落在地。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沈东毫不犹豫扔掉手机,两人都张开双臂,最终徒手稳稳地接住了孩子。

沈东告诉记者,他也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当时徒手接娃完全是一位父亲的本能。

几分钟后,孩子的妈妈闻讯赶来,沈东立即开车将母女二人送往当地卫生院,直到孩子父亲来了才离开。目前,孩子病情稳定,有待进一步检查。曾女士表示,事发时,她在四楼平台收衣服,留下孩子一人在家,没想到出门不到5分钟,孩子居然会从窗户爬出去,多亏了好心人出手相救。

女童母亲 曾女士:我很感谢好心人抱住了我的女儿,给了她一次新的生命,非常感谢。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女童从6楼坠落 千钧一发之际热心群众出手挽救生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