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北部地区发出洪水警报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7月06日 13:36:5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7月06日 13:36: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7月6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遭遇的强降雨逐渐向悉尼以北移动,新南威尔士州中北部地区河流水位急剧上涨,一些地区已发出洪水警报。

  在亨特地区,6000位居民被要求立即转往安全地区,还有5000位居民被要求做好转移准备。几天来,新南威尔士州发出了上百个洪水疏散令,总计约85000位居民被要求转移。数万个家庭和部分企业的电力供应也受到影响。据悉,澳大利亚总理安东尼·阿尔巴尼斯6日将视察灾区。澳大利亚国防军及维多利亚州应急人员被派前往灾区协助救灾。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也决定于7日起向受洪水影响的居民提供相关补贴。(总台记者 林清辉)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北部地区发出洪水警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