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日新增社会面2例本土确诊病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6日 10:03:48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6日 10:03: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6日上午,上海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7月6日0-10时,上海市新增社会面2例本土确诊病例。

感染者1:男,19岁,居住于虹口区北外滩街道九龙路515号,被诊断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该人员已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感染者2:女,34岁,居住于松江区小昆山镇平原街86弄,被诊断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该人员接种过1剂次新冠病毒疫苗。

截至7月6日9时,共排查到这2例阳性感染者在沪密切接触者54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4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75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5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筛查相关人员4224人,其中160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采样检测中。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200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6日新增社会面2例本土确诊病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