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县7月4日新增确诊病例52例、无症状感染者164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5日 10:13:10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5日 10:13: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泗县发布”公众号消息,2022年7月4日0—24时,泗县报告确诊病例52例(1例重型、5例普通型、46例轻型),无症状感染者164例。其中,179例在集中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23例在居家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14例在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中发现。上述人员已全部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和治疗。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坚持“非必要、不流动”,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立即联系所在村(社区),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采样、就诊。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曹祯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安徽泗县7月4日新增确诊病例52例、无症状感染者164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