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乡村振兴看阿坝”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4日 15:44:37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4日 15:44: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央视网消息(记者 何川)年年到朱夏,叶叶是清风。2022年7月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乡村振兴看阿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漩口镇赵公村正式启动。本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由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网信办共同主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互联网协会协办,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人民网、环球网、封面新闻等十多家媒体参加。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委网信办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赶考之路的非凡一年,也是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为全面展示阿坝州乡村振兴成效,我们特邀全国重要网络媒体、省级重要媒体和网络名人深入阿坝州各乡村,通过实地到访、现场采访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对外宣传我州乡村振兴工作新举措、新亮点和新思路。”

  据悉,本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从7月4日起到7月8日共计5天时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全体成员将深入汶川县、茂县、黑水县等地乡村,切实了解当地农牧民在种植、养殖、旅游、传统文化产业等方面做出的成效和先进经验。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乡村振兴看阿坝”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