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高处消防员劝下轻生女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4日 16:07:39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4日 16:07: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7月4日早晨,哈尔滨一女子欲跳楼轻生,消防救援人员接警赶到后,努力沟通成功将其劝下。

  当天7时48分,哈尔滨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与崂山路交口处疑似有人跳楼,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崂山路消防救援站出动2车8人前往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坐在广告牌匾上,距离地面约为15米,身体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救援人员立刻分成两组,一组在地面支撑救援气垫,另一组前往楼上与女子进行沟通。经沟通了解后得知,该女子因为经济问题欲轻生。

  经过消防救援人员耐心劝导,该女子放弃轻生。随后一名消防救援人员下至牌匾处,利用安全绳对女子进行安全保护,上面三名消防救援人员拉住女子的手,女子踩着下面消防救援人员的肩膀爬了上来,成功脱险。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15米高处消防员劝下轻生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